南投鎮寶大飯店(應該真的有飄飄..吧??= =")
我畢旅時,,
再前往飯店的時後,,我朋友身體就開始全身發冷不適..
之後,,就有一台遊覽車引擎燒毀...這只是開端= ="
我朋友跟我說她坐電梯,
坐到一半門會自動打開..
之後還關不掉...
剛好她旁邊有八字較輕的朋友,
她就說,,我看到電梯門口中間有
一個人擋在那...結果,,
電梯裡面的人全部毛起來,,
因為只有她看到= =""
好顯之後電梯關起來了= ="..
不然就是那邊的服務生臉色很蒼白,
上次朋友投機取巧,,電梯太難等..
就跑去坐員工電梯...
結果有一個服務生走近來,,
結果超重,,之後那服務生就說,,
沒關係,,我出去好了...
結果我朋友都想應該是趕我們出去吧.
她幹麻自己出來= ="" 也很毛..
而且聽說幾乎每層樓都在鬧說有鬼!
而且啊!!!應該每個飯店房間都應該抽屜要擺聖經,,但鎮寶卻沒有...
而且還有人在床底下翻到符咒還有頭髮..
還有在飯店拍照的時候,,都會拍到怪怪的東西...
這些都是真的喔!!!
因為我們才剛畢旅沒多久..剛回來,
在鎮寶大家都不敢亂說,,
結果回來就一直討論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(=ⓢⓜⓘⓛⓔ=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